close

好像~

認識他之後~

我的人生~

開始不同~

 

太多稀奇古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~

而身旁~

總是有個他~

 

很認真的體認~

他並不會一直在我生命中停留~

所以~

只要一有機會~

我總是讓自己~

放肆的在他身旁~

駐足~

 

我不是勇敢的人~

也知道~

永遠~

只會和他是比普通朋友再多一點的~

好朋友~

 

我想~

或許~

安慰自己的說~

這~

也足夠了~

 

很努力的求神明~

讓他的苦戀~

早日畫下句點~

那麼~

某天~

我也能安心的~

飄然遠走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